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2020年度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2-28  来源:党办

  根据东营市委要求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党委部署,2月2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进行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员对批评意见做出改进承诺,作表态发言。

  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度剖析自己不足、听取意见、亮出自身问题,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每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批评他人客观公正。整个会议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使参加的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