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双报到:理清资源,携手绘蓝图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1-24  来源:党办
     2021年1月24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协助共建社区东营经技术开发区胜悦社区完成社区资源地图的绘制。
      双方共同理清区域内的共建单位及党建资源情况,用手绘的方式,将社区范围内的"人、文、地、产、景"艺术呈现出来,通过资源地图,有利于各个共建单位开展联动活动,互补短板,发挥优势,更好的服务群众,提升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质量。
       自2020年重新划定社区范围以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迅速与胜悦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在提供清单固定服务的基础上,灵活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百余次,以党支部“五风共育”党建品牌为指导,以党建品牌突破项目,“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为抓手,开展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宣传、志愿家访、课后服务、共建文明城、光盘行动、安全护导等政府号召,群众需要的主题特色志愿服务50余次,形成了一支有社会影响力,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不断推进“双报到”工作走向深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