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数字校园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建设暨“思创并举”科技节启动仪式
作者:王继磊  时间:2024-03-26  来源:教学资源部

  3月26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建设暨“思创并举”科技节启动仪式,市胜利(开发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温向英副科长、市科技馆姜伟副馆长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温向英副科长和姜伟副馆长分别致辞,对科学教育实验校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赵文刚校长宣布“思创并举”科技节启动并为姜伟副馆长颁发了科技副校长聘任证书。活动第二阶段,举行了“点燃科技梦想,播撒创新火种”科技体验秀,通过喷泉实验、手中取火、空气大炮等现场演示及互动科学实验,点燃了全场400名学生的探究热情。

  后续,东凯实验学校将有效发挥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培育学校科学教育品牌,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王继磊
图片:孔   洁
初审:王继磊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