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数字校园
实用的AI写作工具
作者:  时间:2024-01-11  来源:

      近一年来人工智能“火”了起来,特别是ChatGPT的出现,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同时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特别是对于不善写作的理科生,能够帮助他们润色文字甚至完成写作,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几种人工智能软件。

  1.ChatGPT(恰匹题)(全名: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是OpenAI 研发的聊天机器人程序 ,于2022年11月30日发布 。ChatGPT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能够通过理解和学习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真正像人类一样来聊天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写论文 等任务。

  Sider是由ChatGPT和GPT-4 API提供支持的聊天机器人平台,旨在使您的对话更加顺畅,更具互动性。我们提供一个功能的工具箱,例如PDF聊天,图像到文本识别和语音聊天,以增强您的沟通体验,可下载手机APP使用。

  2.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文心大模型家族的新成员,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文心一言是知识增强的大语言模型,基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和文心知识增强大模型,持续从海量数据和大规模知识中融合学习具备知识增强、检索增强和对话增强的技术特色。

  地址:https://yiyan.baidu.com/welcome 

  3.“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是科大讯飞发布的产品,具有7大核心能力,即文本生成、语言理解、知识问答、逻辑推理、数学能力、代码能力、多模态能力。

  地址:https://xinghuo.xfyun.cn/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