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数字校园
全市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在东凯实验学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26  来源:教学资源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营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21-2023)》,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工作,8月26日下午,东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会议,会议由东凯实验学校承办。
       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信息中心(电教中心)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学校分管信息化或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信息技术和学科骨干教师积极参会。
       会议开始,东营市教育局信息中心陈光乾主任讲话。陈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就接下来的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工作、教师教育信息化培训工作提出细致部署。
       会议集中分三部分进行。首先,东营市教育局孙常华老师作了题为《网络学习空间的“建”与“用”》的专题讲座。随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赵文刚校长从学校层面作了题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的校本实践》经验分享。最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纪清岚老师进行案例分享。
       此次培训会议,结合目前东营市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区域发展不平衡、应用层次偏低、功能单一等现状进行了针对性探索,为“人人有空间,人人用空间”美好图景的实现加油蓄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