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学为中心”学习共同体示范课活动
作者:赵伟敬  时间:2024-03-22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持续落实学习共同体在“学为中心”高效课堂中的应用,3月21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开展“学为中心”学习共同体示范课。

  首先,六年级英语组李悦老师执教一节听说课,课题为《Unit 3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Section A 1a-2c》。李老师以学历案为载体,以学校社团招募为主线,利用学习共同体引导学生自主预习、同桌对学、小组合作,并鼓励学生有效自评、互评等,体现“教-学-评”一致性。

  然后,初中英语组教研组长张林老师和教师发展部主任亓美主任从学历案使用、学习共同体运用、结构化思维课时设计和学生课堂参与度等角度进行评课。

  最后,赵文刚校长对活动做出总结。他肯定了本次示范课中学习共同体机制的运行和效果,对“学为中心”高效课堂的建设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发展。

  撰稿:赵伟敬

  摄影:孔   洁

  初审:张   艾

  终审:王海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