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九年级常态课课堂调研评课活动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4-03-18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3月18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九年级常态课课堂调研评课活动。

  此次评课活动在前期集中听课与针对性评课的基础上有序开展。3月13日,我校领导集中走进九年级课堂,全天听课24节次,深入常态课课堂进行调研;3月13日至3月18日,各随堂听课领导分别对各学科任课教师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评课,有效分析,精准施策。

  3月18日,九年级常态课课堂调研评课活动过程中,宋团辉副书记、宋清华副校长、王海龙副校长分别从关注学生复习心态,增强备考自信;精研课标,问题导向,关注课后题;关注课堂专业引领,提升学生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活动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坚持系统化梳理、结构化呈现、基础性夯实、灵活性应用有效统一的基本工作思路,应进一步深化对学习目标确定、学习共同体运用、复习课建模等问题的认识,为我校持续夯实课堂教学主阵地,优化教学、提质增效打下基础。

  文字:纪清岚

  图片:纪清岚

  初审:李玉柱

  二审:张   艾

  终审:王海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