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营市定点联系学校初中英语教学研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4-03-1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提升初中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深入落实新课标背景下“学为中心”课堂建设,3月14日,东营市定点联系学校初中英语教学研讨活动在东凯实验学校顺利举行。

  六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听说课、阅读课课型的示范执教。北宋实验学校的季海东校长围绕《做明师,向未来--围绕核心素养探索大单元下的英语教学》进行了主题报告。东营市教科院岳建梅老师进行了评课总结。

  本次英语联合教学研讨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畅谈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增强了教研智慧,促进了教学理念的更新。

  撰稿、摄影:初中英语组

  初审:张艾

  终审:王海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