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学为中心”增实效,专家引领助成长
作者:蔡丽  时间:2022-05-12  来源:小学体育教研组

  为充分发挥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定点联系学校的专家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教师专业成长。5月12日上午,开发区教研室王永军副主任和来自分局所属学校教研组长三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在我校小篮球场开展“学为中心”体育与健康学科教研活动。

  首先滕老师简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随后在王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从课的设计到实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以后的课堂教学献计献策。最后,王主任做了关于“打造学为中心高效课堂,让体育核心素养落地”的重要讲座。主要从体育学习活动的内涵、特征、分类、设计原则、策略及要素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娓娓道来,老师们收获颇丰。

  在活动的尾声,王主任认真检查了老师们的教案和作业,并指出了许多可圈可点的亮点之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老师们真正将“教学练赛评”的思想落到实处。

  本次体育教研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让老师们分享智慧,共同成长,彰显了体育课堂的魅力。相信在王主任及张主任的带领下,我们体育教师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将会越来越出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