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专家引领 悦享课堂
作者:杨海英  时间:2022-05-12  来源:小学英语教研组

  2022年5月12日,开发区教育分局教研室定点联系东凯实验学校“学为中心”小学英语课堂改革出模观察课活动在国学大讲堂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特邀开发区教育分局教研员马克老师来校指导,马老师带领两位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徐教菊老师、金丽老师一起参与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赵文刚校长、宋团辉副校长亲临研讨活动现场,与专家亲切交谈。小学教学课程部李鹃主任,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参与课堂研讨活动。

  李悦老师执教的是鲁科版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5 Shopping Lesson3 How much is this shirt?听课教师认真撰写听课记录,并填写观察量表。课后,李悦老师进行了说课。教研组长王亚宁老师对李悦老师的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课程教学部谭敬敬主任在课时目标设计方面给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法,并对今后的说课提出了宝贵意见。徐教菊、金丽老师对李悦老师的这节课作出了细致点评。教研员马克老师以如何有效的结合“学为中心”模式与英语大单元备课的整体教学途径为落脚点展开评课。

  通过此次活动,教研组全体老师受益匪浅,相信在开发区分局教研室的引领下,在马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小学英语组的全体老师一定会快速提升,不断成长,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打造高效和谐的英语课堂。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