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寒假师德师风培训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1-21  来源:教师发展部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工作者的核心内容,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灵魂。为了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修养,2022年1月21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师齐聚敏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寒假师德师风培训会。

  首先,赵文刚校长通过一起违反师德师风的视频案例,教育广大教师要爱护每一个学生,不侮辱学生人格。接下来,宋团辉副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学了教育部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李鹃主任领学师德师风承诺书,告诫老师们师德红线碰不得。最后,每位教师签订了《东凯实验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是对全体教职工的的一次心灵洗涤。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只有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树立良好师表形象,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