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2-01-21  来源:校务部

  1月21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在学校敏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张俊连主任带领分局教研员出席了会议。东凯实验学校宋团辉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东凯实验学校赵文刚校长首先作了题为《在志同道合的协同奋进中踔厉前行》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10月22日启动“教研室定向联系精准指导东凯实验学校工作”以来我校在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收获,并对学校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接下来,会议对优秀教研员和本学期表现优异的教研组、班级及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最后,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张俊连主任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总体布局进行了指导和安排。张主任用创新、精进、提质三个词对2021年定向联系学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于2022年的工作,张主任要求要把工作聚集在四项重点项目上:课堂建设、阅读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发展,要对这四点进行项目化实施,争取抓一项成一项,抓一项提升一项。在对这四项工作进行解读后,张主任送给大家四个词:不忘初心、无问西东、聚智谋远、奋力前行!

  东凯实验学校的全体老师们在教研室领导和专家的关注、支持、指导和帮助下,在定向联系精准指导活动中,坚定的行走在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之路上。“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