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小课题研究成果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来源:

  6月10日,我校小学部校本课题研究成果分享会在谨信楼国学大讲堂隆重举行。本次研究成果分享的校本课题是在2020-2021学年立项的35个校级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以年级为单位推荐的优秀课题。此次成果汇报内容涵盖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学。

  分享会上,一年级刘源津老师,二年级刘英老师,三年级付兆琴老师,四年级侯青敏老师,五年级刘子彤老师做了精彩的成果分享,在座老师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随后,宋团辉副校长对五位教师的分享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校本课题研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备课组、教研组为单位开展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学科组在推进“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中的优势,集中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以课题研究带动课堂变革,促进教师、学生核心素养提升。

  最后,赵文刚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教师开展校本课题研究要以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为根本,在基于推进“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的基础上开展课题研究中,要切实增强问题即课题的意识、增强人人都是研究者的意识、增强过程研究意识、增强研究成果转化意识,用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