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六年级组织召开假期作业诊断质量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9月11日,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级部召开六年级假期作业诊断质量分析会。本次会议由年级主任陈德生主持,六年级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德生主任先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语数英三科教师分别从本学科出发,对本次考试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各位教师对试卷的难易程度、易错题型、学生答题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答题过程中存在的对知识点掌握模糊、答题不规范、知识迁移能力不强等问题,并提出了强化学生基础知识、加强应试技巧等具体改进措施。

  随后,孙腾主任根据本次月考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叮嘱老师们在关注成绩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习惯养成,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六年级全体教师都倍受鼓舞,一致认为今后一定积极进取、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