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小学部组织首期班主任成长共同体教育论坛
作者:  时间:2020-06-19  来源:

  为了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挖掘班主任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有效经验,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6月18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在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举办了第一届班主任成长共同体教育论坛。

  本届论坛由小学学生发展部组织,陈婷婷、韩芃、王玲莎三位班主任作了精彩的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从不同侧面讲解了自己的管理方法和工作经验,运用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激励、问题学生管理、班级制度建设、重视学生养成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论坛活动给班主任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共同学习和进步的目的,为学校的德育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和活力。最后赵文刚校长作了总结,他对班主任们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班主任们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提升,努力建设和谐向上的班级集体, 做一个充满智慧和魅力的班主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