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初中部组织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0-06-19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我校初中部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6月19日,我校初中部组织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活动。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参加常规检查活动,并给予指导。
       此次常规检查活动,以教研组为单位分年级进行常规资料排序,集中检查了各科老师的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评分、记录,并给与及时反馈,对优秀常规资料进行了集中展示,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了解学情、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教学常规工作的开展,本着“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督促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更好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助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