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开发区开学条件核验评估组到我校进行实地核验
作者:  时间:2020-03-27  来源:

  3月27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学条件核验评估组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准备情况实地核验。评估组由市教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局长陈金亮同志带队,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刘长茂陪同核验。

  此次实地核验,采取查阅资料、全面座谈、现场演示、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就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等13个督查项目、45项督查内容进行仔细核验。评估组对东凯实验学校能够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同时,对核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评估组成员进行了现场指导,从行业角度给学校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总结反馈会上,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针对核验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开学前把责任压实,把岗位压实,不漏项,不缺项,让家长放心,让师生安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