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职工放假大会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19-07-09  来源:校务部

  7月9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职工放假大会于敏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宋团辉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陈飞主任对2019-2020学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假期招生工作安排作了统一部署;接下来,张洪雨领学了关于严格禁止教辅材料的文件通知;接着,徐京城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千师访万家”活动方案;随后,安保部副主任张洪波就假期值班及暑期校园运行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最后,校长赵文刚作了题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空间”的总结讲话。首先,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我校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我校的现状,他在对全体职工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成长需要时间和过程,我们要把平凡的事情做到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到不简单。接下来他强调,要找准恰到好处的切入点,做好成长的过程与成功的体验的有机结合。最后,他祝全体教职工过一个休闲、成长、温馨、安全的假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