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19-07-09  来源:校务部

  7月9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在敏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团辉主任主持。

  首先,由陈飞主任、张洪雨主任和张洪波主任分别宣读了《学生行为奖惩实施办法》《关于<东凯实验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方案>的修改方案》《关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章程>的修改方案》和《东凯实验学校校本培训学分管理办法》,接下来,以级部为单位对以上四个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表达完自己的意见后,由小组长代表本小组与校领导进行反馈。之后,赵校长对九个工会小组讨论的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复。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四项修订稿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此次教代会的举行,充分发挥了全体教师的民主性,大家献计献策,相信未来的东凯实验学校会更加灿烂辉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