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通知公告
东凯实验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8-11  来源:

  东凯实验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须知

  为使我校一、六年级新生、转学生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审核合格学生现场信息备案工作有序开展,使孩子能够顺利入学,现将该项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现场报名

      (一)时间:

       1.一年级、六年级新生未登录网上平台登记信息或未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其他年级转学生

       8月13日-14日,由1名监护人按照顺序号所在时间段,携带招生报名信息登记表、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校进行现场报名认定。

  学校将8月13日上午7:00开始在学校东门卫室发放一年级、六年级新生、转学生报名顺序号。

  具体时间安排:

  8月13日上午审核1-50号,8月13日下午审核51-100号,

  8月14日上午审核101号--       。

  报名顺序号与入学是否录取无关,请有序排队领取。若报名材料不完备,家长补充完整后来校再次报名的顺序后延,请不要插队。若监护人因信息不完备、不真实、不准确等原因而造成现场审核不合格者,由监护人自行承担责任。

      (二)审核地点:

  学校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一年级教室。

     (三)材料准备:

  未登录“平台”登记信息或未通过“平台”审核的,现场报名需提供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提前将所需材料进行自查。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别按照:1.报名信息登记表(2份)、2.学籍表原件、3.户口本、4.身份证、5.居住证、6.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7.营业执照或劳务合同及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整理。材料不全的一律不予接收,弄虚作假的后果自负。报名时,监护人需要提前从学校网站下载学生报名信息登记表,先填写完整后打印2份带至报名现场。

     (四)报名程序:

  1.从学校东门测温通道进入校园,由工作人员按照顺序号引领家长到指定教室审核材料。

  2.报名材料合格的家长确认签字,审核人员盖招生专用章。

  3.材料不符的一律不予接收,家长补充完善后返校再予审核。

       二、网上报名审核合格学生现场信息备案

      (一)时间:

       网上报名平台打印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中顺序号

8月13日-14日,由1名监护人按照所在时间段,携带招生报名信息登记表(2份)、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校进行信息备案。

  具体时间安排:

  8月13日上午审核1-100号,8月13日下午审核101-260号,

  8月14日上午审核261号-400号,8月14日下午审核401号---

      审核地点:

  学校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一年级教室。

      (三)材料准备:

  监护人提供所有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请提前将所需材料进行整理、自查。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别按照:网上报名信息登记表(2份)、学籍表原件、户口本、身份证、居住证、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营业执照或劳务合同及其他证明材料的顺序整理。材料不全的一律不予接收,弄虚作假的后果自负。

     (四)备案程序:

  1.从学校东门测温通道进入校园,由工作人员按照报名信息登记表顺序号引领监护人到指定教室审核材料。

  2.报名材料合格的家长确认签字,审核人员盖招生专用章。

  3.材料不符的一律不予接收,家长补充完善后返校再予审核。

       三、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时,学校将严格落实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报名监护人此前若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海外旅居史的不得进入校园,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校园。监护人报名需全程佩戴口罩、填写健康承诺书、出示健康通行码、保持距离有序入场。为减少人员聚集,现场报名审核时由一名监护人具体办理即可,不需带孩子到校。

  2.8月20日下午18:00前,在学校网站及校公示栏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名单,根据公示情况,于8月21-22日,根据学校网站及公示栏公示顺序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进行分班素质测试。

  3.请自觉排队有序进入校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指定路线到报名地点,不得在校园闲逛;请避开人员高峰期;审核结束后,请自觉及时离开校园,避免校内拥挤。

  学校周边暂无车位,请家长遵守交通管理规定,注意文明开车、文明停车,不在学校周边区域聚集、随意停车、随意调头,为我市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咨询电话:8325175 17754671739

  学校网址:http://www.dksyxx.net/,敬请关注有关信息。

                                                                                                                                                                         东凯实验学校

                                                                                                                                                                         2020年8月9日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信息登记表及监护人健康承诺书:

东凯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入校监护人健康承诺书.rar
e3f286636416ae097c0954e43219a64b.rar (3.57 KB)
东凯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信息登记表.zip
b8fc78c5620ec076ad0e89730f82850b.zip (15.41 KB)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