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校园消防隐患专项排查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4-01-24  来源:安保部

  为杜绝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近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消防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东凯实验学校消防隐患排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教室、宿舍、功能室、食堂等场所,对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应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学生食堂的用电、以及学校电器线路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立即采取整治措施,消除隐患。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我校消防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我校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赵启超 摄影:赵启超 审核人: 张洪雨 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