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抵制网络诈骗  增强安全意识”主题班队会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4-01-17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切实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金融诈骗案件的发生。本周,学校开展了“抵制网络诈骗  增强安全意识”主题班队会,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在自己及其亲人身上发生,共同构筑起防范金融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防诈骗的防范意识,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赵启超 摄影:赵启超       审核人: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