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营市教育局到我校督导检查中小学校 配餐(食堂)管理整治工作
作者:徐京城  时间:2022-09-23  来源:安保部
       9月22日下午,东营市教育局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整治工作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校开展了督导检查。在会议室,检查组首先通过查阅资料,分别从落实主体责任、畅通投诉渠道、规范食堂财务管理、严格食堂定价机制,规范食堂采购行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食堂标准化建设、加强营养健康管理等八个方面开展督查并提出改进要求。并通过现场检查,对食品卫生、餐具消毒、加工流程、饭菜品质、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做具体指导,检查组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维护师生身体健康为已任,切实履行法定义务,杜绝违法行为,净化学校食品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