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16届初中毕业典礼
作者:陈飞、孔洁  时间:2016-06-15  来源:教导处

  6月1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16届初中毕业典礼。典礼分“师恩难忘、精神传承”和“依依惜别、扬帆起航”两个篇章。七至九年级全体学生、家委会代表、九年级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中,通过回顾成长历程、表彰优秀毕业生、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九年级师生代表向八年级师生代表授旗、校长讲话、颁发毕业证书、签名墙留言等环节,使全体九年级毕业生在离校前在身临其境中接受了感恩、责任、励志和成长教育,使七八年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

  自实施集团化办学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活动体验课程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活动体验课程进行学期整体规划,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使学生在体验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本次初中毕业典礼,就是活动体验课程的一部分,是母校老师为初中毕业生精心准备的一份“精神大餐”,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相信他们一定会铭记教诲,怀揣感恩之心,自信乐观地奔向美好的未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