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读书雅舍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读书富脑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6-03-12  来源:
 

  3月11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第三届读书富脑读书交流分享会”,通过教师的读书交流,让老师不断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汲取更丰富的知识,更滋养自己的精神,全方位的提升自身的素质。

 

  此次分享会采用随机抽取发言的形式举行,全体教师利用2016寒假时间阅读《静悄悄的革命》一书,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反思,围绕“自主课堂改革”这一中心,完成字数不少于1000字的读书心,并制作交流课件。

 

  交流会的开展,搭建了一个交流感悟的平台,教师们在思想观点的碰撞中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理解学习他人教育观点,有效优化自己的教育教学思维和策略。在座的每一位老师认真地倾听着、记录着、思考着,这不失为一场思想交流的盛宴,心与心的碰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