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小学科学教育创新与实践教研活动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4-03-22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以便更好的丰富学生活动方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20日,科学组开展了小学科学教育创新与实践教研活动。

  科学组教师一起观看了陈宏程老师《基于课内外融合的小学科学教育与创新》讲座。陈老师的讲座,首先介绍了当前教育对科学的重视以及对老师的要求,然后从立足课内求创新、放眼课外谋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许多关于小学科学教育与创新的方法,对教师们了解科学和科学课的联系,以及科学课怎么更能培养学生的能力、课外怎么给学生提供更好的科学锻炼,都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随后,科学老师结合自己现在的科学教育进行了探讨,互相交流看法,启发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为教师们科学课怎样更好的将课内和课外结合起来,协同发展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所学到的知识在课堂中进行实践,努力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图文:王亚宁
初审:谭敬敬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