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市中小学校本课程定点联系校教研活动在东凯实验学校举办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4-03-06  来源:教师发展部

  3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承办了东营市中小学校本课程定点联系学校教学研讨活动。市教科院办公室主任、校本课程教研员刘永富老师、胜利(开发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校本课程教研员边宗英老师以及市中小学校本课程定点联系学校校本课程分管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课例展示、经验交流、专家点评三个环节。课例展示环节,来自东凯实验学校、广饶县第一实验学校、垦利区第三小学和东营区第一中学的四位老师执教了精彩的校本课程展示课。经验交流环节,三所学校交流分享了本校特色校本课程的发展历程与实施路径。专家点评环节,省教科院校本课程兼职教研员、东凯实验学校教师发展部谭敬敬老师对四节课进行了细致点评;边宗英老师对全区校本课程开设情况做了具体指导,刘永富主任做了总结点评,鼓励大家以校本课程研发与实施为载体,引领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校本课程教学的校际交流与互学,为我市校本课程的深化与创新实施,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撰稿:王亚宁
摄影:王亚宁
初审:谭敬敬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