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参加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活动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7-10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班主任立德树人能力水平,7月6日——9日,东凯实验学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活动。在学校教师发展部的组织下,活动以在线学习和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四天的学习培训,大家先后聆听了郭春飞、齐学红、秦蓁、赵福江四位主讲专家的报告,并结合培训主题进行了线下集中研讨。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记录,学习了“立德树人”背景下的班级建设理论与实践,明确了班主任核心素养的框架,明晰了班级建设的基本过程,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设计主题班会,了解了班主任专业成长的知识与修养,感到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培训学到的经验、方法运用于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后续,参训班主任要按时完成异步在线课程学习,通过研修平台提交案例作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的路是漫长的,我们将在这条道路中,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去迎接教育中的每一个挑战,向着做一名卓越班主任的目标而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