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2-02-13  来源:教师发展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2月12日,东凯实验学校在敏行楼报告厅开展春季开学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蓄力,培训会由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读书富脑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樊登老师《人是如何学习的》视频,赵文刚校长以思维导图的形式梳理了本书内容,并进行了总结与解读;第二阶段,精致管理论坛。邀请了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马海雁主任做了精致化管理主题报告,马主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精致管理的理念和路径,指出精致管理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文化管理。第三阶段,教师专业发展和“学为中心”教学改革论坛。邀请了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张俊连主任做了《“双减”背景下教育教学变革的思考与实践》专题报告。张主任以“双减”政策解读为切入点,系统阐明了“双减”改革重塑基础教育教学新格局,倒逼我们重塑教育观、教学观、课堂观,鼓励大家要直面“双减”,勇于变革,提质增效,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一天的系列培训学习,全体教职工收获颇丰,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今日所学运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努力争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