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一年级游泳队家长会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0-12-16  来源:活动办

  12月15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一年级游泳队家长会。学校支委会成员、艺体分管领导张洪雨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由体育教研组长蔡丽老师主持。首先吕丹教练对游泳馆和教练员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然后与家长对竞技游泳、游泳的好处、游泳队疾病和预防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游泳课提出了训练要求。随后,张洪雨主任就游泳项目的优势,我校对游泳项目的重视和游泳对孩子未来的影响与家长们进行进一步沟通,在宽松的气氛中一一回答家长们的疑惑与问题,家长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将加强与教师和学校沟通和配合。

  此次家长会的开展,增进了家长对我校游泳项目的了解和对游泳训练前景的认识,希望与每位家长都能密切配合,家校牵手同行,为孩子的未来搭建良好的平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