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我校四年级开展2020年体育节——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作者:刘洋  时间:2020-11-06  来源:艺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精神风貌,提高阳光体育大课间质量,增强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合作的意识,11月6日,我校小学部四年级举行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包括入场、队列常规、武术操、退场等项目。同学们在体委的指挥下,或踏步行进,或立定稍息,或四面转体……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嘹亮的口号此起彼伏,全场气势如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不但提高了学生队列队形和武术操的整体动作质量,培养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也是对我校行为规范训练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的检阅和展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