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缅怀革命先烈 培育核心价值观”主题团(队)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24-04-03  来源:团委

  4月3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到东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培育核心价值观”主题团(队)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举行了庄重的缅怀仪式。通过唱国歌、肃立默哀、敬献花圈、主题演讲等环节,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立志成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全体师生通过参观文物、阅读史料,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品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是学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后续,学校将引导师生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撰稿:李玉柱
摄影:孔   洁
初审:孔   洁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