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070勇敢者行动,向校园欺凌坚决说不”主题团课教育
作者:孔洁  时间:2024-03-25  来源:团委

  3月25日,初中部开展了“070勇敢者行动,向校园欺凌坚决说不”主题团课教育。

  辅导员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们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形式,并强调面对欺凌时应采取的正确态度和行动。通过互动讨论,学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校园欺凌的看法,表达了对欺凌行为的零容忍态度。

  此次主题团课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东凯实验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定期开展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快乐全环境。


 

撰稿:孔   洁
摄影:刘云逸
初审:孔   洁
终审:宋团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