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4-03-04  来源:团委

  3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九年级张梓钰同学首先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奋战百日,决胜六月。教师代表张林老师、优秀家长代表孙悦情妈妈为学生们加油鼓劲。接下来,各级部主任分别带领各自级部的学生进行了宣誓。铿锵的誓言,代表了同学们的信心与勇气。

  随后,王海龙副校长为学生送上百日奋战必胜锦囊。宋团辉副书记向学生代表王林同学传递中考必胜旗。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与九年级级部主任高副县共同为倒计时揭牌。

  最后,赵文刚校长结合歌曲《奔跑》进行了励志启发,并倾情寄语。他鼓励全体同学,以奔跑之姿应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奋力攀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撰稿:纪清岚

  摄影:孔   洁

  校稿:李玉柱

  初审:孔   洁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