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开学典礼
作者:孔洁  时间:2024-02-26  来源:团委

  2月26日,东凯实验学校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做了《我们,为未来而来》主题献词。

  献词中,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和担当。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肩负着为国家和人民努力奋斗的重任,将始终坚守初心,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将以踔厉奋发的青春姿态,怀抱梦想、挺膺担当,站在新起点,开启新篇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