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中国少年 跨越百年——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1届初中毕业典礼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1-06-16  来源:团委

  6月15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初中毕业典礼。九年级全体学生、九年级学生家长及毕业班全体教师参会,赵文刚校长及各分管领导与会。

  典礼过程分为“回首成长路,感恩师生情”“师生共成长,临行细叮咛”“载誉毕业季,励志新征程”“开启新航路,东凯重传承”“恩师送学子,杏林传新声”五个篇章,以“中国少年 跨越百年 ”作为活动主题,先后在两个会场进行。

  典礼伊始,集体观看成长视频,回顾成长历程,再一次见证学生的成长点滴;毕业生代表为九年级教师献花,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家长代表为学校进献锦旗,表达感谢;师生代表的诗朗诵《不负青春 不负梦想》,分别从学生、教师的视角回顾往昔,珍惜现在,期冀未来。随后,毕业班学生代表、毕业班家长代表、九年级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从各自的视角回顾四年的点滴,抒发感慨。

  接下来,亓美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及表彰决定,赵文刚校长、陈飞主任分别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颁奖,并给予肯定与鼓励。

  九年级师生代表向八年级师生代表授旗,将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期待下一年中考再创佳绩。随后,家委会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希望东凯实验学校以舵之名,继续奋力远航。

  活动最后,赵文刚校长发表了题为“努力追梦,奋斗圆梦,劳动筑梦——在耕耘未来中发展更好的自己”的讲话。他鼓励莘莘学子,努力追梦,用热爱成就更好的自己;学习筑梦,用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奋斗圆梦,用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赵校长指出,希望学校文化能够成为东凯实验学子努力奋进的人生底色,为自己拼搏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赵校长与全体毕业生重温东凯实验学校学生誓词,根植梦想,全力前进。

  随后,全体人员移步升旗广场。毕业生在班主任、家长的带领下走红毯,赵校长为每一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校各领导、班主任为毕业学生献上祝福,和学生依依惜别。家长、学生纷纷在留言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记录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笔。六月,蝉鸣又至,那声声嘹亮叫醒的不仅仅是夏天,还有少年执着向上的心志。东凯实验学校,在输送优秀学子的大路上也将继续斗志昂扬,力争再续辉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