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献礼百年党 放歌新征程”升旗仪式
作者:孔洁  时间:2021-07-13  来源:团委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讴歌奋斗百年路,励志起航新征程。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献礼百年党 放歌新征程”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全体师生神情肃穆、目光坚定,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学生代表做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国旗下演讲,用铿锵的宣言让在场师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活动最后,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合唱《少年中国说》,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歌唱出新征程路上,青年一代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和浓浓祝福。在歌声中,全体师生共同追忆党的艰苦岁月,共同礼赞党的伟大成绩,共同展望党的美好新征程。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新世纪中华民族腾飞、民富国强的重任和使命。此次活动,是东凯实验学校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加强党员和青少年团员沉浸式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彰显。同学们必将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时刻准备着,将爱党爱国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争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