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读书富脑活动
作者:张亚南  时间:2019-10-24  来源: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人文素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月24日,我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在谨信楼国学大讲堂开展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活动读书富脑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教师认真观看樊登读书会《能力陷阱》,用心思考,书中提出的“先行动,后思考”的方法,打破了传统领导者的养成法则,引人深思,激发青年教师新的工作思路。随后,初蕾老师、刘文燕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努力跳出自己的能力陷阱,尝试做出改变,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

  最后,赵校长为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与希望:日常工作中,注重细节,将工作真正做出成绩,做到极致。态度决定一切,将小事做细,在细节中找到创新与改进的机会,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成绩。每个人都能把自己所在岗位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到位,就已经很不简单,就能成功。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激发教育智慧,将所得运用于日常教学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