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5-06  来源:

  5月5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迈好青春第一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发展部李娟主任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接下来由校委会宋团辉主任和陈飞主任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全体新、老团员佩戴着团徽,在杨杰老师的带领下,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圆光荣而艰巨的责任。满怀着兴奋的心情,新团员代表崔向龙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老团员代表苏华东同学对刚入团的新团员表达了真心的祝贺,呼吁所有团员作为榜样更应有奋斗目标并为此坚持不懈。

   仪式最后,赵文刚校长发表讲话,赵校长首先对新入团的6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附新团员名单:

        8年级1班:崔向龙    

        8年级2班:侯珂欣  

        9年级1班:张昊阳、石佳禾

        9年级2班:陈翔宇、蔡克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