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2-10  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悼念为国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学校团委于2015年12月9日下午开展了“‘迈好青春第一步’入团宣誓仪式”主题活动。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杰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学生发展部李娟主任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学期,学校团委通过对一部分同学进行严格的考查,批准了王浩、蔺晋祥、李筱葳、孙明宇4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学校办公室宋团辉主任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教导处陈飞主任为四名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4位新团员在校团委书记孔洁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最后,陈飞主任寄语新老团员,希望他们能铭记这次宣誓仪式,并时刻鞭策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入团宣誓仪式结束后,李娟主任结合“一二·九”运动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团知识、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把握美好青春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