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刘子彤  时间:2021-03-09  来源:学生发展部

  2021年3月8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共分为五项。第一项,升国旗,全体师生致礼;第二项,师生宣誓,由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第三项,每周一星表彰,陈飞主任为获得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第四项,学校“三八红旗手”表彰仪式,赵文刚校长为获得称号的教师颁发奖状;第五项,赵校长总结讲话,对全体师生在新学期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同时团结全校师生的凝聚力,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
       

  撰稿:刘子彤摄影:宋德成审核:徐京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