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以我爱心,助你前行”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刘洋  时间:2019-06-04  来源:学生发展部

  扶贫帮困,惠泽学子;以我爱心,助你前行。6月3日,在上周五举行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少先队员义卖活动后,我校组织开展扶贫帮困爱心捐款活动,将所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来资助学校家庭贫困的学生,用师生的爱心和温暖激励贫困学子战胜困难,励志前行。

  此次活动由学生发展部组织动员,全校学生踊跃参加,共捐款7174.3元,学校选派教师代表对捐款及资助学生的全过程给予监督和审计。

  授人玫瑰,留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深刻地体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我们捐出爱心、捐出正能量,共同谱写出爱的乐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