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庆“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7-05  来源:党办

  7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洪波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第一项内容,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心中筑牢强国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纪检委员宋团辉以《走在前 开新局》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到,全体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上的老实人、道德上的高尚人、事业上的开拓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向每一位与会党员强调,党员教师要在工作中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孙腾 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