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基层理论宣讲进社区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7-17  来源:党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7月13日,东凯实验学校“蒲公英”宣讲团成员孙腾走进胜悦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社区党员、群众、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宣讲中,孙腾结合党的历史以及总书记系列讲话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悟。同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引领广大基层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孙腾 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