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一线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4-10  来源:党办

  4月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一线当先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学习委员李鹃同志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宣传委员张洪雨同志领学了《东营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东营市纪委监委网站上清风送栏目。随后,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共过“政治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同时,面向全体党员公示了3月份党员积分量化情况,并组织党员缴纳党费。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对“东凯实验学校基层党建示范点培育”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深化实施“五风共育 幸福成长”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工作。二要构建完善课后服务运行机制,三要创新开展课后服务项目内容,构建学校高质量教育体系。他强调,要把课后服务培育成为为学生、家长办实事的暖心工程,使课后服务工作有效度、有鲜度、有温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此次“5+N”主题党日,立足支部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孙腾 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