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联手协防 共克时艰——胜悦社区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赠送锦旗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4-02  来源:党办

  3月30日上午,胜悦社区书记李凯凯一行来到我校赠送锦旗,代表胜悦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对我校党员教师全力协助社区防疫,并取得良好效果表示感谢。

  胜悦社区是我校共建社区,管辖4000多户居民,人口流量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工作强度大,人员紧张。疫情当前,群防群治重任在肩,我校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胜悦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采样现场秩序、做好居民测温、发放检测凭证、信息登记与出入管控等工作。

  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表示,感谢胜悦社区为保一方平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艰辛努力,感谢胜悦社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东凯实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宣传社区,为胜悦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孙腾 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