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2-18  来源:党办

  为认真落实《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精神,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月1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有我”开学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早上7:00集合完毕,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分组投入到入校通道、十字路口等工作岗位上,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2022年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局提供了保障。同时积极落实我校精致管理开局之年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地为开学各项工作协调、补位、出力,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形成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强大合力。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