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情暖冬日”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1-20  来源:党办

  “过大年,贴春联”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俗,为关心关爱社区独居老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胜悦社区开展“情暖冬日”送春联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难户、老党员、残疾人等送去新春祝福。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学校对社区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学校与社区居民间的感情,还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满意度,促进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情感互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的认同感,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五风共育党建品牌。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