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铲雪破冰,安全畅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0-01-09  来源:党办

  2020年1月7日的全天降雪使得道路结冰,给广大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尽快畅通道路,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师生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铲雪破冰、安全畅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于1月8日中午开展“破冰行动”。

  在支部书记赵文刚的带领下,党员们对校园各校区的主干道、教学楼周边道路开展了铲雪除冰活动。通过科学分工,用铁锹破冰,用大扫把扫积雪,在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下,所有同志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干的热火朝天。

  虽然天气寒冷,路面积冰很厚,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同志们在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的旗帜下冒着严寒,干劲十足,大家心里只想着师生的安全和出行便利,将一条条道路清理的干干净净,体现了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应急铲雪除冰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