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与阳光社区等共驻共建单位开展迎新春活动暨表彰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0-01-12  来源:党办

       为进一步加强双报到工作与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奋进向上、文明和谐社区氛围,1月10日,在东凯实验学校举办“共驻共建迎新春”活动暨表彰大会,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话友情谈未来。

       激扬的旋律中,居民自编自创的器乐表演《喜洋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祝福祖国》展现了风采与活力;儿童舞蹈《我家住在桃花山》充满了阳光与朝气;诗朗诵《共建金阳光 礼赞新中国》道出对祖国的祝福与社区 “三金”领航守初心的心声;我校李鹏飞老师带来的《中国之最》唱出了气势、唱出了奋进向上的勇气;社区自编自创的三句半《话环保》说出了居民身边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快的笑声,灿烂的微笑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优秀党员、优秀居民、优秀网格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工、优秀共驻共建单位、优秀小区等奖项的陆续颁发,既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绩,又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先进、奋发向上。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